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Please..Love...Me.....

别回答 别回答
爱着你 眼不能收
别回答 别回答
我担心你 是否我太
时空变换了这么
没了你 我心中的王国
~ 不愿 一切就要跟你离
随着漩 渐渐沉

爱我吧 像是你的心律
说完了 我都不想承认心
忘了吧 我也不能坐在这心
爱我吧 爱我


别回答 别回答
爱着你 眼不能收
别回答 别回答
我担心你 是否我太吊了
时空变换了这么
没了你 我心中的王国
~ 不愿 一切就要跟你离
随着漩 渐渐沉

爱我吧 像是你的心律
说完了 我都不想承认心
忘了吧 我也不能坐在这心
爱我吧 爱我

凡人的无奈 像是一代厮守的红尘
这倒带 消失的爱追不来
去忍受
在硝烟后有难过的时
古人曾经说过知己难
爱我吧 像是你的心律
说完了 我都不想承认心
忘了吧 我也不能坐在这心

爱我吧 爱我

No comments: